学院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8-01-04 00:00:00  来源: 

 1227日下午,我院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扶贫迎检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副院长刘明鹏出席了会议。学院扶贫办公室成员,各扶贫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明鹏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何锦旭传达了《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服务保障工作的预通知》文件精神。

学院副院长刘明鹏在会上传达了海南省2017年教育扶贫迎检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学院扶贫迎检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要落实好刘赐贵书记“五个绝对不允许”的工作要求,并细化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去。一是要主动与市县乡镇教育部门联系沟通;二是要利用多个窗口做好迎检宣传工作;三是要开展元旦、春节慰问行动;四是要指导扶贫点加强对村容村貌的卫生整治;五是要做好扶贫资料的整理归档;六是要及时与省教育厅、扶贫点所在市县沟通反馈扶贫工作情况;七是要深入扶贫点检查控辍保学工作;八是要检查扶贫资助金发放落实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9个扶贫工作组在帮扶工作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要再接再厉,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我们的定点帮扶任务。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院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扶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迎接国家第三方评估和省际交叉考核的各项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按照上级和学院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完善举措。要对照考核要求抓紧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完善相关资料,高标准地完成迎检各项工作。四是要狠抓落实。各工作组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按照学院安排部署坚决完成好各项迎检工作。

发 布人: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