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深入各党团活动室走访调研
日期:2018-01-18 00:00:00  来源: 

 11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在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位于各个宿舍区的系部党团活动室走访调研。

詹少斌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位于13栋、2栋、7栋、8栋、10栋学生宿舍的8个系部的党团活动室,与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党团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党团活动室的建设和使用情况。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詹少斌书记指出,学院在学生宿舍紧张的情况下,为每个系部在学生宿舍区开辟了一间党团活动室,是学院对各系部党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要求,各系部要抓紧室内布置,丰富学习资料,做到制度上墙,建立使用台账;要充分利用党团活动室开展各类党支部、学团组织的活动,使其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

发 布人: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