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24 00:00:00  来源: 

 41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院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副院长桂占吉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学院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意见。同时,他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切实加强党章党规和国家法律法规的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目标牵引,以更高的要求扎实推进。

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孙有策、艺术传媒系党总支书记孙江分别就本部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在会上作了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的突出问题。二是要主动担当,抓好管党治党重点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广大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锲而不舍正风肃纪,防止“四风”回潮复燃;加快推进“废改立”工作,织密约束权力的制度篱笆。三是要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委要落实主体责任;纪委要落实监督责任;各部门要落实应尽责任;以“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詹少斌与党总支代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党委书记詹少斌、院长魏应彬与部门代表签订了廉洁从政责任书。其他党总支、部门的责任书将在会后签订

发 布人: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