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到人事处调研
日期:2018-06-28 00:00:00  来源: 

 6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带领纪委办公室人员一行3人,到学院人事处调研,了解近期工作情况,特别是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和防范措施等。

会上,人事处处长李际轩从工资福利、人员招聘、人事档案、离退休人员管理以及编外人员管理等方面作了汇报,人事处工作人员就各自的工作做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等做了认真、细致的说明,大家还就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符史杭副书记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他指出,人事管理工作为学的发展提供了保障和促进作用,各位同志的发言很实在,说明大家清楚各自的职责所在,对业务很熟悉,对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也知晓,但许多工作仍需进一步规范。同时,他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的总结经验教训,在人事制度建设、人才引进、师德教育、廉政风险防范等方面下功夫,认真履职,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的发展。
发 布人: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