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06 00:00:00  来源: 

 8月31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在校的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应彬院长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在会上就分管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学生管理工作。要做好迎接新生和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工作;要做好老生回校报到工作;要做好每月一主题的校园活动;要持续推进“易班”的建设工作。二是共青团工作。重点做好队伍建设、志愿服务、文明校园活动和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成果展示等工作。三是工会工作。要做好民主管理和监督、维护好教职工利益、以科学维权总思路推进服务教职工等工作。四是党建工作。要召开好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宣传与统战工作会议;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要完善防范和抵御宗教渗透的防控体系;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五是纪检监察工作。要加强各层级的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要做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考核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和运行各级纪检监察队伍;审计工作要有条不紊地推进。
学院副院长刘明鹏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校庆工作。各部门要根据校庆工作方案,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科研设备处和教务处做好展览馆的现场规划设计工作。二是抓好四项改革。学院后勤社会化改革、二级学院管理改革、考核评价体系改革、职称评定改革要逐步推进,使其切实落到实处。三是扩建校区建设。学生宿舍和食堂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目前正在进行配套工程、设施设备安装。四是扶贫工作。要以教育扶贫、文化扶贫、产业扶贫为抓手,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精准施策。五是常规工作。财务处要全力做好2018年预算执行工作,要进一步做好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后勤处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做好服务工作,特别是饮水安全、食品安全、门禁管理等热点问题,做到抓早、抓细、抓落实。人事处要进一步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落实相关文件精神。
学院院长魏应彬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内部和外部环境在发生深刻变化,广大干部要敏锐捕捉机遇应对挑战,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要进一步总结教学经验和教学成果,推动教学改革创新。要按方案推进省优质校建设,凸显学院特色。要推进教学诊改工作,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要全力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校园”。要做好新生接待工作,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早、做细、做实、做好。各部门要认真贯彻执行本次会议精神,确保新学期以新的面貌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迈向新境界。
发 布人: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