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8-09-27 00:00:00  来源: 

 9月20日下午,学院纪委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出席了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廷锋主持。

陈廷锋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接着,陈廷锋同志从《条例》修订的意义、修订的内容等对新修订的《条例》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一起共同学习了《条例》。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全院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先学一步,认真领会,做到熟知精读,真正把《条例》刻在心上。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他强调,《条例》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带头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和国家法律,实事求是,依法行事,一旦发现违纪情况就要严肃处理。要把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努力提高我们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发 布人: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