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8-11-01 00:00:00  来源: 

 10月26日上午,学院纪委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暨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和新颁布的《海南省纪检监察干部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行为规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出席了会议,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廷锋主持。

学院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陈廷锋首先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暨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以及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宋健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接着,陈廷锋同志从“四个带头”、“五个严禁”、“十二个不准”对新颁布的《行为规范》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一起共同学习了《行为规范》,并围绕“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展开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座谈会暨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精神以及《行为规范》的深刻内涵,大会的召开、《行为规范》的颁布都是为了更好地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纪律要求纪检监察干部。从学院发展来看,各方面都要更规范地开展工作。就纪检监察工作而言,就是要严格按照中纪委、省纪委下达的工作部署,认真执行。就纪检监察干部而言,业务要规范,言行要规范。在新形势下,我们每一名纪检干部都要认真履行党章、党纪的基本要求,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对党忠诚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掌握党规党纪党法,守住底线,切实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做好工作。
发 布人: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