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七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9-03-08 09:24:01  来源: 

纪委专题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七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36日下午,学院纪委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七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主持了会议并作讲话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赵乐际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纪委作的工作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以及七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决议等会议还如何做好2019年学院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研讨。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在会上作了讲话。他结合自身体会,与大家交流了学习的感受他指出,当前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七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是我们一项非常重要的政治任务,尤其作为纪检干部,任何时候学习都是第一位的,这是我们做好工作、履行好职责的前提。他要求每一纪检干部都深刻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全面把握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七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确保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七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符史杭书记就学院纪委2019年主要开展的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2019年,学院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七届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强化力量,突出监督,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切实注重政治监督。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政治监督职责,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做到学院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到里,纪委监督就跟进到哪真正把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到位;是提高监督实效。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积极探索日常监督的有效办法,使监督更加聚焦、更加精准、更加有力。四是配强队伍,强化力量建设纪检监察铁军。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增强履职本领;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敢作为,争当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发 布人:王涛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