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5-27 15:12:07  来源: 

纪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专题学习


5月24日上午,学院纪委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主持了会议并作讲话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办公厅、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四风”问题以及海南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并展开研讨,结合实际谈了个人感受。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通过学习交流,大家都有收获,明确了我们下一步开展工作方向、要求和标准关于如何破解形式主义,符史杭书记指出,我们要把力戒形式主义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纪委监督责任中去,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治措施。纪检监察部门率先垂范,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着力解决工作不实的问题严格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对标看齐,开管用的会、发有用的文。

符史杭书记指出,学习就是指导,通过学习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我们要引以为鉴,举一反三,不光自身要引起高度警惕,还要让大家都意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正“四风”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必须以贯之、坚定不移抓下去。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要照上级的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法规为准绳,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容不得半点似是而非的东西存在我们做每一件工作都要非常扎实,没有深入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要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化风成俗。




发 布人:王涛    浏览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