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2019年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9-29 09:01:36  来源: 

纪委召开2019年专题学习


9月26日下午,学院纪委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主持了会议并作讲话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海南省纪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中秋国庆风清气正的通知》《贯彻落实<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的意见的通知,中共海南省教育厅委员会印发的《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及海南省纪委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等,并展开研讨,结合实际谈了个人感受。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通过学习交流,大家都有收获,进一步增强我们学习工作的责任心、使命感我们的学习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坚持以问题导向,开展学习研讨,检视剖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认真进行整改。

符史杭副书记指出,纪委办公室要针对节假日重要的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省纪委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开展监督。刚才学习的中央纪委、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我们要引以为鉴,尤其是其中讲到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的部分,这是我们必须长期注意,高度警醒的问题。我们不光自己不能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还要时刻提醒身边的有关人员,要引以为戒,规范履职。要把日常监督工作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坚守重要节点,畅通信访渠道,开展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问题严肃查处。


发 布人:王涛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