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领导上专题党课
日期:2019-10-20 14:40:42  来源: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专题党课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和《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10月14日下午,纪委在综合楼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为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以及学校全体纪检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党课。学院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有关人员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以及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听讲

符史杭同志从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纪检监察工作的初心使命、做好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考、对当前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的思考”等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我校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做了深刻的阐述。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把我们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民族国家历史使命与共产主义的世界历史远大使命有机统一起来。党的纪检机构从诞生就以预防、查处违法违纪,维护党内政治生态为己任,这是我党纪检监察机构的初心和使命.

符史杭同志指出,学校是党的教育事业实践场所,一直以来都是重大民心工程,随着国家投入剧增,大量廉政风险依然存在。立德树人任务的完成需要风清气正的环境和健康和谐的政治生态,领导干部是关键少数。当前我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改革正是正视现实中存在的问题,体现了党中央、省委对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重视,体现了越往后越严。改革后对高校所有行使公权力从业人员的监督实现了全覆盖。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跟党走、必须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必须依规依纪依法履职,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 布人:王涛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