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带队赴保亭定点帮扶村调研
日期:2019-11-22 16:44:13  来源: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带队赴定点帮扶村调研


​11月19日,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史杭带队赴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响水镇合口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首先,符史杭副书记一行在合口村委会与两委干部、驻村队员进行了交流。会上,我校驻合口村第一书记周刚汇报了合口村近期开展的党建主题教育、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厕所革命、亮化工程实施等方面工作情况。

随后,符史杭副书记一行在合口村书记陈其清、副书记吉永海、村监督副主任陈希锋、村组长和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的陪同下,前往什栋村小组和屯亲村小组,对厕所革命、图书馆分馆、路灯亮化工程的实施开展实地调研。

符史杭副书记在调研中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我校合口村图书馆分馆的书籍种类,添加儿童读物和农村种养殖技术方面的书籍,满足儿童和农户的阅读需求。他强调,要根据农户需求,结合实际情况,充分运用现有的电线杆、网络杆,在资金管理合理范围内购置太阳能灯,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时,符史杭副书记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积极配合当地政府,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效,全力“创优保优”。二是深度挖掘和培养合口村的先进典型、先进事迹、先进人物等事项,率先垂范,增强贫困群众的脱贫内生动力。三是要大力抓党员、抓党建,以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在乡村振兴工作的引领作用。


发 布人: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