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1-07-12 11:18:36  来源: 

7月5日上午,我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实训楼一楼展厅正式开展。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校长魏应彬,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符传谊以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公共教学部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为期10天,共展出我校40位教职工的书画作品和书法家陈振玉女士的书法作品100幅。书法作品涵盖篆、隶、行、楷、草等多种字体形式,内容上有书写革命先辈的词章歌赋,也有自撰讴歌中国共产党,表达献身党的教育事业、为学院发展竭诚竭智的诗联佳句;绘画作品则以描绘祖国大好河山和人民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为主题绘就。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扎实稳健的艺术功底和昂扬向上的时代风貌,抒发了我校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的赤子之心。

书法家陈振玉女士赠与我校一幅《战国荀子句》书法作品。

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实训楼一楼展厅正式开展

书法家陈振玉女士赠与我校一幅《战国荀子句》书法作品

学校领导参观作品展

我校教职工参观作品展

我校学生参观作品展


发 布人:杨明    浏览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