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检查2021年秋季开学工作
日期:2021-09-02 08:00:51  来源: 

8月30日是我校2021年秋季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我校领导对新学期的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带领学生处、后勤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党总支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等地检查安全管理、卫生清洁、设施配备等情况,特别查看了新生宿舍的准备情况。

副校长何锦旭,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处、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前往各办公场所检查了工作人员上班情况;

副校长符传谊带领教务处、科研设备处、质量监控中心、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楼、艺术馆等教学场所检查了师生教学、实训场所运行等情况。

新学期开学首日,全校师生精神饱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工作和学习当中,教学运行平稳,课堂气氛活跃,校园环境整洁,各项管理工作秩序井然,展现出了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良好态势。

刘明鹏副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食堂等地检查开学工作

副校长何锦旭,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前往各办公场所检查工作人员上班情况

符传谊副校长检查师生教学、实训场所运行情况


发 布人:杨明    浏览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