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办实事、破难点督导检查
日期:2021-09-09 08:25:47  来源: 

2021年9月7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带领纪检监察处、党政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对照“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任务事项清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动态问题台账,通过实地考察、座谈访谈、现场体验等方式,对后勤处、学生处“我为师生办实事”、“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检查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召开分析会,深入分析相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原因,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制定工作推进计划,并以一周一报的形式向学校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工作进展情况,确保“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学校查摆的堵点问题得到解决。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督查“校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集会议、办公、研讨于一

体功能齐全的阵地”建设情况

督查“为学生宿舍区提供共享洗衣机服务”落实情况

督查“部分公共场所提供共享打印机服务”落实情况

督查“舞蹈教室、电子钢琴实训室、声乐实训室”建设情况

督查“教室琴房”建设情况

督查“学生7栋至教工3、4栋道路改造”建设情况

督查“为学生宿舍区提供丰巢快递服务”推进情况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考察学生食堂




发 布人:杨明    浏览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