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9-16 10:00:31  来源: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行动的号召根据学校部署,纪检监察处在校全体干部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在纪检内网办公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纪检监察处陈廷锋处长主持。

首先,陈廷锋处长带领学习《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全文内容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书面共同阅读学习教育部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的会议内容。

接着,在场干部对今天的学习内容逐一发言谈体会,大家均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对高校教师“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等要求,和教育部曝光的典型案例,严守纪律,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最后,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娉婷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以下要求:第一、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立德修身,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第二、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严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坚持原则、秉公执纪第三、协助校党委做好各项工作,继续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制定长效机制,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建设海南自贸港作出新的贡献




发 布人:杨明    浏览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