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1-09-17 18:35:11  来源: 

2021年9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综合楼908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出席了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组织人事处、产学研合作处、财务处、后勤处、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廷锋主持。

会上,校纪委陈娉婷书记作了讲话,她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对党忠诚,在我们的日常工作生活的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都要时时刻刻讲政治,讲党性,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在实际的行动中,检验对党的忠诚,增强自制力,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做老实人办老实事。二是要严守纪律规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增强严守底线的自觉,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法律,要做清清白白的好干部,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收的礼不收、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拿的钱不拿、不该去的场所不去、不该办的事情不办。三是要建设清廉家风,做到忠诚立家、崇德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廉洁齐家。

陈廷锋处长指出,中秋、国庆节节假日将至,重大节假日期间往往是“四风”易发多发的时间点,大家要高度警惕。求大家严明纪律讲政治,履行好“一岗双责”,守好第一道关口,严格执行上级有关公务接待的规定,规范公务接待,严禁用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使用,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对学院的各项财务开支要严格把关,严格监管,决不能发生违反国家财经纪律的行为等具体要求。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对本部门如何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规范开展工作依次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严格依纪依法开展工作,认真履行职责,自觉抵制歪风,把好关口,发挥表率作用。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娉婷发表讲话

与会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 布人:杨明    浏览量:
核发: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