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1-09-23 16:20:57  来源: 

2021年9月22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1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以及 2021年新任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廷锋主持。

詹少斌书记在会上了讲话,全体新任干部提出了点要求一要善于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要不断增强新岗位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新的岗位不同时期有新的特点,要不断开拓进取,耐心细致周到把工作做好,面对部门工作,做到术业有专攻,多调研,多听意见,集思广益,科学民主决策三要与人为善,搞好团结,个人服从团队服从整体安排,积极向上努力前行廉洁自律,规范行使权利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自觉接受组织的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娉婷书记以“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为题对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坚持对党忠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时刻与党同心同德,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言行统一。第二、坚守清正廉洁,在思想上有敬畏之心,敬畏人民、敬畏法纪,严守纪律规矩,落实一岗双责。第三、建设清廉家庭,弘扬清廉家风,做到忠诚立家、崇德治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廉洁齐家,发挥表率作用,建好清廉、温暖的幸福家庭。第四、勇于担当作为在勤勉、奉献中心怀坦荡、精神愉悦,在干事创业、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提高精神境界、心怀师生所思所盼,办好师生、家长急难愁盼的事项。

会上,全体新任干部逐一进行了廉政表态发言,均表示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守底线,认真履职尽责。

集体廉政谈话会现场


发 布人:杨明    浏览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