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清廉家风”家访活动
日期:2021-11-10 18:09:04  来源: 

2021年11月8日,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来到学校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廷锋家里,开展以“清廉家风”为主题的家访活动

娉婷书记和陈廷锋处长及爱人、儿媳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了家庭成员的工作和生活,向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祝愿,感谢家属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还询问了家属在工作和生活是否存在困难等,并认真倾听家属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嘱咐家属要积极参与学校“清廉家风”建设,把好“家门”,守好“后院”,筑牢家庭防线,树立良好家风更好地发挥家属在干部廉洁自律方面的监督作用。

本次家访活动是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中央和省有关文件要求和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是我校党委开展的纪律教育暨“清廉家风”活动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开展家访活动,加强与领导干部家庭成员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家庭成员有关情况,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形成共同推进清廉家风建设的良好局面,用清廉家风守住廉洁底线,守护家庭幸福。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同陈廷锋处长和爱人亲切交谈



发 布人:杨明    浏览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