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参观“牢记前车之鉴、绷紧纪律之弦”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日期:2021-11-17 18:08:1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11月16日上午,我校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在陈廷锋处长的带领下来到琼海市总工会参观“牢记前车之鉴、绷紧纪律之弦”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全体干部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了解违规违纪案例,观看职务犯罪案例。巡回展中一幅幅图片,一件件案例,令人触目惊心,给全体干部敲响了警钟。

“牢记前车之鉴、绷紧纪律之弦”2021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主要展示2020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根据不同层级、不同领域案件特点深入剖析,查病因、找规律、提要求,引导全省党员干部和行使权力的公职人员引以为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用,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取得新成就。


发 布人:杨明    浏览量:
核发:admin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