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清廉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日期:2021-11-26 18:48:44  来源: 

深入推进学校纪律教育“清廉家风”建设活动以纯正的家风涵养清朗的党风政风校风学风,11月24日下午,我校邀请省委党校杨显教授前来我校作“清廉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讲座在科技楼104报告厅举办。我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出席并主持了讲座。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杨显教授以“中国传统家训思想及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为题,从家训释义、思想精华和家风建设三个方面,以中华文化破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传统家训的思想内涵,由此引申出修身齐家治国的深刻道理,赋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新的时代意义,教育广大教职工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以优良的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主持讲座时强调,家风正则党风正,家风纯则政风纯,家风清则社风清。全体教职工要传承良好家风,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做到忠诚立家、崇德治家、勤俭持家、实干兴家、廉洁齐家,筑实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城,把家庭建设成为幸福美满,清正廉洁的美好家园。

杨显教授作“清廉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出席并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发 布人:杨明    浏览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