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干部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日期:2021-12-20 18:53:1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员干部纪律教育,提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8日下午,我校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前往海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纪律教育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詹少斌,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何锦旭,副校长符传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副校长郭树理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活动。

“思想之魂”展厅,讲解员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海南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成果。在“前车之鉴”展厅,通过讲解员讲解及观看图文展板、录像视频、沙画演示、浏览忏悔书墙等实物陈设,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省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近年来发生在我省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

此次纪律教育活动再次让每位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坚守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的意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发 布人:杨明    浏览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