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春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日期:2022-02-16 10:05:23  来源: 

为推进2022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稳步落地,218日、19日、20日,在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主持下,学纪检监察处人员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开展学校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的要求,检查人员先后走访组织人事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重点部门,了解在开学前14天起对涉疫地区师生情况摸排以及师生员工健康状况监测情况、防疫物资储备和管理情况;先后到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现场、校门岗亭、食堂实地查看门卫管控、学生身份核验、查“两码”、体温检测、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食堂就餐环境、后厨卫生管理、冷链物品消毒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监督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各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堵塞漏洞。并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发展的严峻性,及时研判疫情防控形势,抓实抓细各项措施落实落地,提高科学防控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