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日期:2022-03-16 09:11:56  来源: 

3月以来,国内疫情多点多发,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紧迫。为了切实做好当前时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31415日,由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带队,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走访后勤处、组织人事处、学生处、二级学院,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校门管理、人员管理、物品管理、应急处置、疫苗接种等方面采取的工作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抽查二级学院师生外出报备和审批、住校和外宿学生疫情防控管理情况。现场查看门卫管控、防疫物资储备,应急场所准备、食堂就餐卫生、冷链食品采购、校园快递消杀以及核酸检测抽检等情况。查找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薄弱环节,及时、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下发监督检查建议书,督促学校防控办和各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堵塞漏洞。同时在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通报了疫情防控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督促党委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陈娉婷强调,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复杂严峻形势和挑战,要坚决克服松劲心态,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改进工作作风,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再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再落实,应急处置能力再提高,家校协同防控再升级,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再加强,展现责任担当,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