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 召开2022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2-03-22 15:27:06  来源:纪检监察处 

2022322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以及 2022年新任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廷锋主持。

陈娉婷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她对全体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对党忠诚。对党忠诚首先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履职尽责中体现对党忠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要勇于攻坚克难,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心怀国之大者,以过硬的纪律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严守清正廉洁。作为中层干部,要守住干净底线,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从自身做起,在小事小节中为家人树立良好榜样,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校风。

会上,全体新任干部逐一进行了廉政表态发言,均表示将继续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廉洁自律守底线。

本次集体廉政谈话旨在帮助新提任干部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核发:纪检监察处终审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