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清明节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日期:2022-04-01 15:52:50  来源:纪检监察处 

根据上级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241日,在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主持下,学校纪检监察处人员开展了清明节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推动部门各单位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提供坚强保障。

检查人员走访各二级学院,从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安排方面、人员管理方面、应急处置方面、疫苗接种方面等,了解现阶段各二级学院疫情防控管理、师生员工健康状况监测、师生员工同住人员信息、师生发热应急处置、师生疫苗接种、学生请假外出等工作落实情况。

监督检查主要目的就是查漏补缺,帮助基层真正把防疫措施落地落实,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聚焦政治引领,主动下沉一线,积极靠前监督,将疫情防控之弦绷紧、再绷紧,以字打底、字当头,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因此,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根据汇报及明察暗访汇总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督促各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堵塞漏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最坚决有力的措施,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管控,高度重视薄弱环节的防控工作,决不能有盲区和断点;细化重点管控人员台账,将管控责任落实到人头,管控措施再细化再落实,不断完善方案预案,确保各项防控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