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日期:2022-04-07 11:00:36  来源:纪检监察处 

根据上级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精神,202247日,在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主持下,学纪检监察处人员以明察暗访的方式,开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紧盯防控关键环节精准发力

近期校园实行闭环管理后,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坚持问题导向,除落实日常监督工作以外,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内容、关键环节,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现场反馈,发出监督建议书,督促相关部门严格落实整改。同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既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也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以及不按要求完成工作等情况发生。通过精准监督,做到发现问题、压实责任、促进整改、推动消除校园疫情防控风险隐患。

暖心监督切实解决师生难题

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坚持从师生利益出发,立足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做到在参与中监督、在监督中服务,让监督执纪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深入食堂、超市等重点场所,就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立行立改,全力解决师生合理诉求,切实做到校园保供稳价、安全稳定,引导广大师生形成齐心协力抗疫的正能量。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