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2-04-21 15:02:41  来源:纪检监察处 

420日下午,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传达学习海南省纪委监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与会纪检委员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期间,行之所至关注的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国之大者”。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要聚焦“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确保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坚持以“三不”一体推进的理念、思路和方法开展反腐败斗争,始终坚持“零容忍”,强化不敢腐的震慑;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着力提升日常监督精准性实效性;要坚决纠治“四风",以党风促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办事情,深刻领悟“国之大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对党忠诚的自觉,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昂扬奋进的新姿态投身到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清廉校园建设的实践之中,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建设清廉自贸港作出应有贡献。


核发:纪检监察处终审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