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2022年“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2-04-27 16:40:05  来源:纪检监察处 

2022427日上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年“五一”节前廉政谈话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学校党政办公室(审计处)、组织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处、工会、资产管理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廷锋主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在座的党员干部严格自律,做到三点:一是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禁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旅游等。要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重视家教家风,以身作则管好配偶、子女,本分做人、干净做事。二是要坚决防范快递送礼、收送电子红包、“不吃公款吃老板”等隐形变异行为,聚焦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应急处置、为师生服务等,勇于担当作为,持之以恒防控思想懈怠、责任不落实和推进工作走形式等问题,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倡导良好社会风尚。党员干部要带头转作风树新风,自觉反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自觉反对餐饮浪费、铺张奢侈,严格家教家风,推动移风易俗,倡导勤俭节约,坚决抵制大操大办、封建迷信等不良习俗。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清朗校风学风。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就如何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规范开展工作依次做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严格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管好身边人、身边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底线,绝不触犯纪律的红线。


会议现场


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

核发:纪检监察处终审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