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5-13 11:31:39  来源:纪检监察处 

202256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廷锋主持。

会上,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对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第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深刻认识过去五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主题主线、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聚焦清廉自贸港建设,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融入到“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中去思考、推动,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纪检监察干部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学习促进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凝聚共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第二、要立足职能职责,持之以恒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省第八次党代会系统部署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推进清廉自贸港建设的明确要求。大会提出,要关心、爱护青年,让海南成为更多年轻人成就梦想的沃土。立足高校,我们要以清廉校园建设护航海软大学生健康成长,建设清明政风、清净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培养海南自贸港建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第三、抓好监督检查,推进省第八次党代会学习贯彻不断走向深入。充分发挥纪检委员的监督执纪作用,把政治监督任务、重点项目细化到每一位纪检委员,制发任务表,定期报告进度并动态更新。

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廷锋带领全体纪检干部学习了省第八次党代会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七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关于七届省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内容,传达了八届省纪委第一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的内容。

说明: C:\Users\hpproone400x64\Desktop\2022年桌面文件\纪检监察处新闻报道(5月)\9d07da9d8deaae64a095c7ced865bac.jpg

                                           会议现场

核发:纪检监察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