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举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其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5-26 17:52:50  来源:纪检监察处 

2022525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综合楼十三楼会议室举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及其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专题培训会,邀请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纪检监察系王伟教授主讲。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出席了专题培训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及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培训会上,王伟教授从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系统阐述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纳入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战略的宏观框架下,如何进一步厘清高校监察对象、推进派驻统一管理、促进执纪执法贯通,并不断完善防范高校腐败风险机制、破除束缚高校改革发展体制障碍等方面的问题。本次专题培训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提升纪检监察工作业务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伟教授作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

核发: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