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召开2022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日期:2022-09-23 16:24:32  来源:纪检监察处 

2022921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我校2022年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书记詹少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娉婷出席了会议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以及新任的11名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纪检监察处处长陈廷锋主持。

詹少斌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新任干部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多一份责任和担当,既要敢抓敢管,又要注意方式方法;二是要多一份思考和研究,既要多走多看多听,又要多写多记多思考;三是要多一份支持和理解,既要开诚布公,又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要求自己和家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娉婷书记对新任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对全体新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在履职尽责中体现对党忠诚。要时刻牢记党员、教育工作者身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平凡岗位上真抓实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是要勇于担当。要加强学习,坚持原则,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奋发有为,勇于攻坚克难,敢于担当作为,以过硬的纪律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三是要廉洁自律。作为年轻的中层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从自身做起,树立良好家风,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管好身边人和身边事,自觉接受监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全体新任干部逐一进行了廉政表态发言,均表示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在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时刻警醒自己,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谈话会现场

核发:纪检监察处管理员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